安折

请列表的太太们大力更新吧,不要怜惜我的肾

BG《去你梦里鲨了你》


*最近刚看完,一篇绝美快穿文(*๓´╰╯`๓)♡梦境救援这种题材还是很新颖的!!

*女主每次都是颜值很高的渣女,为了做任务把男主追到手,等他动真情就抛弃(这里就是全文虐点了,不过很短,我这个甜党可以接受)

*男主其实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学鸡,因为家庭原因可能有点报社心理,不愿意在现实生活中伤害别人,所以把自己困在梦境里发泄情绪,在自己的梦境中把自己设定为追到女孩就抛弃的那种无情渣男,然后碰上真•玩弄感情的高手•渣女•梦境救援师•女主。个人认为像我这样的洁党和女主控都可以看,不过也可能会有小伙伴需要避雷

*圈圈太太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作者,她的另一本《快穿之即使你是龙套》也超级好看!!!才发现她又写完了一篇,火速订阅全文并且看完,开心

*前期女追男,后期追妻火葬场,男主假渣男人设预警,不是无脑苏甜,但是虐起来的时候我也没被虐哭(大概是因为虐的地方真的很短)

*太太各种玩梗的时候让人笑到头掉,作者有话说都很有趣,不做段子手真的可惜

*某些狗血古早玛丽苏的情节,像是男主和朋友打赌追女主、男主和好兄弟看上同一个女人、男主和女主玩叔嫂禁忌之恋之类的,太太写出来就真的好看!!

*被书名耽误的太太,希望她能被更多人看见|。・㉨・)っ♡

https://wap.jjwxc.net/book2/4247488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