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折

请列表的太太们大力更新吧,不要怜惜我的肾

BL《我想娶我的手下败将》

*吹爆!!!不愧是苏文界杠把子——花木柔太太,她的《对不起,我性别认知障碍》《综繁衍计划》《职业不兼容我能怎么办》(好像是叫这个吧?)等等都很好看,文笔一如既往的优秀!!!竞技的热血少年感太有感染力了,我一个对运动完全不感兴趣连奥运会都不看的人都被戳中G点了!!!

*没想到我一个恋爱脑,居然会被主角用点数抽卡召唤异世界SSR大佬球星技能附体,然后在球场上大杀四方苏爆全场这种情节深深吸引!!!

*苏爽文,剧情线和感情线都很妙,带着足球系统的美少年征服世界(以及和他一样球技出色的美少年们)的故事

*还没看完,看不出是不是1v1,我只看到主角目前的后宫(?)疑似包括了温润温柔的大佬美青年、腼腆内敛的小甜心美少年、冷淡禁欲洁癖的绅士美少年、外冷内热重视友情的刻板矜持美少年、爽朗野性强健的运动系肉食门将美少年……等等。

*还没看完但是我激动的心情不允许我看完再推荐了,姐妹们都来和我一起看吧!!!

—————

*啊,现在看完了~是太太喜欢写的开放结局呢,给各种cp党留下了空间(不过只有梅尔成功吃到了肉QWQ,目前看来梅尔和萨利遥遥领先,站卢卡、霍伊尔、丹尼尔、斯诺的还有希望,布拉德利有待想象,杰拉德和默克多估计是死直男已经没得前途了)

*大概由于jj和谐所以在番外给了分结局,所以还是可以看到自己cp发糖❤️

*后来看到队友们分散各地各自追寻目标和梦想感到很难受跟无法理解,但是坚持看下去以后慢慢也理解了——不管身处何方,主角永远是他们之间的纽带和他们追逐的光啊!!然后就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新对象=新的单箭头(?)

https://wap.jjwxc.net/book2/4335409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